咩咩矿工

末城(4)

一路上赵云沉默的开着车,一旁的吕布不时的改变一下坐姿。因为不时的改变坐姿导致搭在吕布身上的衣服滑落下来,赵云无奈,只好把车停到路边重新给吕布搭好衣服。在赵云给吕布搭好外套,刚刚要收回手的时候,吕布一把抓住了赵云的手“啧……怎么这么凉啊”吕布打着哈欠道“没事……我的手经常是凉的”赵云慌忙的抽回手,握住方向盘“说吧……上来高速之后要怎么走?”“嗯……先不着急,继续开吧。一会应该能看见个休息区。到时候去里边的超市找点东西吃。”吕布揉了揉脑袋说到。“好吧,嗯……正好我也有点饿。”赵云踩着油门,按着吕布的想法开车前往休息区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还好这里的东西还没被全部拿走。”吕布穿梭在货件之前挑选着需要的食物,赵云站在饮料柜前那里几瓶矿泉水,扭头看到在一旁商品货架之间拿了一大堆食物的吕布“赵云你过来帮我拿一下,太多我拿不了了。”于是赵云放下手中抱着的一堆矿泉水过去帮吕布拿吃的“拿完就直接走吧,在这里待着总归是不太安全……”赵云一边把东西放到后备箱一边对吕布说“嗯……一会儿就我开车吧,你刚才开那么长时间也累了吧。”“啊……没……”赵云还没接上话吕布就提前一步打开车门坐上了驾驶座的位置,赵云也就只好做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
        “咱们大概还有多长时间能到?”“怎么了?刚两个小时就受不了了?”吕布停下车扭头看着一旁脸色煞白的赵云,明白了赵云的意思。吕布马上开门让赵云下车,并从后备箱拿出一瓶水递给蹲在路边哇哇呕吐的赵云“我还是把车开慢一点吧”“唔……没事,我忍忍就好了。”赵云拧开瓶盖灌了一大口水,终于把呕吐感压了下去“要是你是在担心,就让我自己开好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谅我两周多才码出这么点。捂脸

评论
热度(13)

仿生GOAT会梦见电子咩西吗

© 咩咩矿工 | Powered by LOFTER